邋獭大王

回转水獭罐 /近期→排/JO/東万♥イヌココ/魔法药👉东幼驯染 & RK /ES👉白鸟蓝良♥/终远👉リュカ||好想学画画的摆烂人

如同宝石燃烧般璀璨的时光……

至今,依然能感受到那舞台炽热夺目的光芒。

无法触及,所以愈发耀眼。

永恒的光辉,一瞬的燃烧!

无人能够预测的舞台——

 




如果还能有再一次上演的可能……

 


那也许是在我的梦中吧。


丝绸床品带来的柔顺触感包裹着我的每一寸皮肤,我从睫毛的缝隙望向外面的空间、摸索着伸出手打开了手机,还有床头柜上来得及响的闹钟。清晨的阳光缓缓地地流淌在我的床上,拂过我的面颊,是驱散我赖床的魔法。

“芙洛拉……”我把脚伸进拖鞋站起身,手臂举过头顶做了个基础的伸展运动。冷空气从睡裙的下摆蹿上了我的脊背,我控制着自己没有打一个冷战。原来离上一次starlight的演出——第99届圣翔祭的已经过去了7个月了。我闭上眼,踮起脚尖,原地做了一个回转的动作,向身后伸出手。

“我的挚友。明明我们才是第一次见面,却感受到你就是我命运中的那个人……”

时间的指针仿佛定格在这一秒。

 

我睁开眼。

 

 

 

聚光灯从我们的头顶头顶笔直的倾斜下来,把向我伸出手的她,照亮得犹如宝石燃烧一般璀璨。

金色的瀑布一般的卷发,闪耀着星辰一般的光;而这双手——雪白的肌肤也如同银河一般闪烁着柔和的奶白色的光泽,不必靠近我仿佛也能嗅到散发出来的山泉那般的凛冽而清新的味道。

“克莱尔!我最亲爱的挚友……“她闭着双眼。睫毛微微颤动着,嫩红色的唇瓣微微张合着——那是她第一次对我笑。

”就让我们明年也在这里相遇吧!”她向我微笑着、伸出了她的手。

然后睁开她那双粉红色的眼睛。

 

粉红色啊。

是——梦的颜色吧。

是浓烈的、艳丽的,是迷宫深处中被神祗祝福着、被从精灵的翅膀上滑落的露水所吻过的蔷薇,在夕阳的映衬中摇曳着吟唱着芬芳的歌;是纯洁的、梦幻的,是少女闺房中柔软的梦,从雪纺与纱帘交织的窗口盈盈溢出,在摇篮曲的哼吟声中散发着牛奶与砂糖的芬芳……

”是的——我的挚友!就让我们明年也在这里相遇吧!”我牵起她的手。

望向塔顶。

 

“今年的剧本也是starlight诶。”教室里的同学们议论纷纷。

“没错,为了带来不一样的starlight,所以这次演员选拔也会和去年不一样。之前演克莱尔和芙洛拉的演员会演反派吧。”星见同学扶了扶眼镜。“毕竟没有相同的舞台。”

 

啊。是呢。

我放下了对着冷空气伸出的手。并没有也并不会得到任何回应的这双手。

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两枚一模一样的树叶,不会有两片相同的蝴蝶翅膀,更不会存在两幕相同的舞台。

除非是在梦中吧。我摇了摇头。

 

于是我换上了制服。衬衫、领结、裙子、外套。我都亲手将它们熨烫得得体而又服帖,刘海也一丝不苟地整理整齐,夹上了发卡。

我站在宿舍门口的仪容镜前注视、检阅着自己——

一个对自己、还是对其(那)他(个)人都必须做好完美展现的觉悟、迎接来自每一个角度每一个方位视线的我自己。

 

看起来今天的练习室,我是第一个到的。


毕竟所谓梦想,并不是做梦,而是用来展现的。我把这句话当做自己的座右铭来时刻警示着自己;也并不认为有所谓的天才,还是只有那句凡事欲其成功,必须付出努力奋斗的代价。

而刚换上了练习时穿的紧身衣,天鹅绒带有弹性的紧缚感勒紧了我全身的毛孔,也都时刻提醒着我将每一次练习都当做正式开演一般的全力以赴。

“position zero。Number 18。This is 天堂真矢。”我深吸了一口气,站在练习室的舞台中心。闭上眼感受着。

时间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瞬间。吊顶的聚光灯炫目得让我的双眼难以对焦。而强光下照亮着的,如同宝石燃烧般璀璨的瞬间,是你望向我的、投来微笑的目光。

“就让我们明年的今天——也在这里相遇吧!”

我甚至还能感受到那这目炽热的温度、热夺目的光芒。在这份眩晕中,我不由自主地像这团光热,伸出了手。

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那么亮,却又难以看清。

 

 

“position zero。Number 11。西条克洛迪娜。”

回过神的时候迎接我的眼前的这束目光,一瞬间聚集了四周的所有光芒。

“我不会输给你的。”

 

上一次starlight的演出落幕的时候,她也是这样靠近我耳边说的。

与那个让我失神了了一瞬间的她完全不一样。蹙紧的眉毛,微微鼓起的脸颊。愤愤的语气,从她咬着的后槽牙和抿起的嘴唇见蹦出,让我觉得有些想笑。

真可爱。我在心里说着,然后看着她攒着拳头扭头走开。就算是庆功宴的合照,她也嘟着嘴唇扭着脖子,仿佛是不愿意和我——另一个主演靠得更近一点。

真可爱。

 

难道不是吗。

继承了母亲法兰西血统的姣好面容、从小身为童星早早出道——明明可以自傲地享受一切成果的她——却一直说着什么“我要超越天堂真矢,成为最棒的明星!”什么的傻话、在放课后躲在练习室一个人偷偷练习,甚至忘记开灯。——这个明明嘴上说着自己才是最美的,眼里却一直注视着我、想要超越我的她。

真可爱。我忍不住又在心里这样复述了一遍。

 

我抬起腿为起跳做准备的拉伸运动,将脚踝架在镜子前的把杠上。我尽量把腹部压得更低,靠近我的大腿,将耳背贴紧膝盖。侧着脸我也能感受到她投来的焦灼的目光。

“那个……天堂同学。”

嗯,可是我并不想让她察觉到我正在等待她开口。于是我并没有停下我的动作,而是将我的手臂抬起,从身侧抬起,顺贴着我的耳侧,触碰我绷直的脚尖。

“昨天,谢谢你帮我开灯。”

我直起腰,缓缓地放下手臂,自上而下地望向她。

看着她那微微颔着的下巴和垂下的眼帘,甚至能感受到她从余光中瞟过来的温热视线。

 

那么近、又那么炽热。

那么亮、又那么清晰。

 

现在的、明明这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练习室。安静得我仿佛能听到她眼目光闪躲时,睫毛颤动的声音,我却能明显地感受到气氛的升温。

“……我……我一定,”

我用手指抬起她的下颌,凑近了她的鼻尖。她被我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毕竟这是第一次靠得那么近、且不是为表演而做的排练。

“一定会……超过……”

她声音略略颤抖着从嘴唇中挤出来,咬字模糊了起来,声音也压低了不止一个八度。仿佛一只因为聒噪而被突然捧起下巴的小狗,粉色的瞳孔左右躲闪着不知道看向哪里才好。

 

“那就认可你好了。”我低下头用嘴唇抵住了她的张开的嘴唇。耳后的发丝顺着的肩膀垂了下来。

“这份将我发丝弄乱的’强大’。”

 

 

“今天明明是你值日啦……华恋……快一点啦!——”门口传来同学的脚步声,她来不及做出其他应对反应,条件反射地飞快推开我的肩膀,倒退了几步后迅速转过了身去。

表情却像极了一个得了大人赞赏开心得藏不住笑颜但又因为害羞想要藏起这份而欣喜佯装成熟的孩子。

 


“那这一次——是我赢了哦,天堂同学。”

 

 

 




=================================

分割线

我爱天堂真矢!!!(尖叫)

怎么还不到周五!!(嘶吼)

没有少女歌剧看我要死了!!!(嚎啕)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