邋獭大王

回转水獭罐 /近期→排/JO/東万♥イヌココ/魔法药👉东幼驯染 & RK /ES👉白鸟蓝良♥/终远👉リュカ||好想学画画的摆烂人

还记得是一个不知道时刻的深夜。
和现在的我一样。
不知道背后的、背对着我的你也睡不着的我,害怕发出一点声响,打扰你在梦里的探险,连翻身都没敢轻举妄动。

我斜着眼睛看天花板,因为看向窗,透过窗帘的缝隙,也什么都看不清。我轻轻地顺着手机充电线按亮了home键。
还没有来得及看得清时间,就感觉到你的手指顺着我的小臂而来,握住了我的手腕。

“没睡着吗?”来自你手掌的温度让我感到安心。

“……嗯……”你的额头隔着柔软的发丝抵住了我的肩窝。你慵懒的呢喃刺激着我的耳蜗;而从你鼻腔里呼吸出来的湿热的空气拂过我背部的汗毛——连同我的脑神经一起急速升温。

“对不起,把你吵醒了。”我想要翻身过来,好让胳膊伸进填满她纤细的脖子和枕头之间的空隙,还能感受到残留在她粘腻在颈部发丝上的夏天特有的湿热空气。你顺势将膝盖压上了我的大腿,膝盖内侧即使皮肤隔着睡裙,我都能因为你压上来的重力顺势感到格外光滑。而你握着我的手腕,将我的手环抱住了你的腰——是我好想用力搂紧的,揉进我身体与我融合的身体——更是我不舍得多用一丝一毫力气怕弄疼而心痛不已的可爱身体。

“…”你的胸膛缓缓地依附在我的胸口,你似乎完全放松下来将全身的重量寄托给我。我用手掌拖着你的面颊和腰背,感受你用身体肌肤来传递精神的重叠……亦如你一样。
你的身体微微颤抖着,用鼻尖小心翼翼地抵触着我的下颌,顺着我的身体——你所最熟悉的——日日夜夜触碰着的我的骨骼线条,用你湿热的唇齿,咬住我的耳垂。
——如同触电一般,我的手不由自主更加用力搂住了你的后腰,我的耳廓感受到了你愈来愈急促的鼻息,而这份颤抖也让我心动不已——我的每个毛孔,每条神经,每个细胞,都在向我怀中的你传递着爱你信息。

我的手掌、脖颈都开始沁出汗珠。而你的发丝和睡裙也因为夏天的这份闷热微微濡湿。但是你并没有离开我的身体,依然用你的面颊紧贴着依靠在我的臂弯里。而你的手指,划过我的肚脐,划过我的肋骨,划过我的腋窝、锁骨和下颌骨,最后你的指尖停留在我的唇珠上。
“嘘——”我隔着你散乱的淺金色刘海,看着你的眼睛。“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随即便是这世上最柔软湿润温热的触感,从我的嘴唇开始,将我的大脑与全身灌醉。




我也爱你。





給gnn的其一

评论